簡介

  鹿港鎮立圖書館於75年動工,78年9月正式啟用,是鹿港鎮的知識中心;於102年進行閱讀空間改善工程。位於鎮內中心地理位置優越,與鹿港桂花巷藝術村、公會堂、瑤林街形成文化觀光區。

  圖書館內部結構周全,一樓提供流通服務台、電腦借用區、新書專區、書報雜誌區,以及安靜閱讀環境。二樓包括0-5歲幼兒閱覽區、兒童閱覽區、教具區。三樓提供自修室、筆電區、討論區、視聽區、青少年專區和鹿港學專區,滿足讀者各種空間上的需求。

  鹿港鎮立圖書館是古老鎮的現代知識據點,豐富社區文化生活,居民和遊客都能在此尋求知識和娛樂,同時感受鹿港鎮獨特魅力,無論您是學術研究者或閱讀愛好者,鹿港鎮立圖書館都是不可錯過的寶藏。

  • 地址:505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一路83號
  • 開館時間: 週二~週六9:00~21:00;週日9:00~17:00
  • 休館時間: 每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
  • 服務電話: 04-7772006 (#2301、#2302)、04-7784337
鹿港鎮立圖書館
最後異動時間:2023-09-13 上午 10:39:19
  • 回上頁
  • 到上面